萧辞肆

写我爱的春夏秋冬

1.大的确实听顺着小的,小白让他干啥都干。而且他俩这个采访结界太明显了,上篇说过两个人在这篇采访里兴致都不高,特别是朱大虎。朱大虎这一段的表演都是在顺着小白菜的意愿,去逗小白菜,表演完了就立马看向小白菜,求一些夸奖的猛1心思。


2.要表演冷笑,朱大虎面对着小白可爱的龇牙笑。咱也不敢问为什么是给小包子们的福利,第一反应是先给他家的嫩白菜。很显然小白也被这个笑可爱到了,嘴角咧的都合不拢。表演完了就得扭头看老婆,观察老婆给他的反应。妻奴是谁我不说。


3.著名的笑出奶音的螳螂拳名场面。比起来螳螂拳,其实是喵喵拳,螳螂拳的手法跟白猫猫握法可以说是毫无关系。朱大虎也被这个喵喵拳可爱到,被小的逗得明显心情好了不少。果然只有小白菜才是大虎手心里的太阳。


4.这个问题是“许久不见,两个人的心情是。”这哥俩给的表情包真的好灵性,大的是“小心了,本突厥王子今天就要乱了你的心曲”,小的是“本玫瑰花要来扎你了”。如果不是在谈,很难下意识的选出来这两个很热恋的话。他俩选的倒是一点犹豫都没有,不小心把心里话和感受都表达出来了是吧。主动投身的小白菜与一直很心动的朱大虎,确实配。


5.这张我只是纯纯想感叹朱大虎臂力是真好啊,抱小白菜着玩一些play应该是不在话下吧。


6.请欣赏猛一发狠,不知道该怎么评价,但是小白能在他面前这么皮,大的多少有点太纵容了。不过话说回来,谁能拒绝一枝开朗活泼可爱的玫瑰花呢。


7.我也想知道要画啥!!!!这两个人的小秘密太多了,朱大虎能威胁到小白的地方都不能播。反观小白这边就能感受到,这个威胁肯定是能拿捏住小白菜,但是他也知道不能播且他哥有分寸,怂了一下又挺直腰板了(话不是)。


8.他哥发福利的时间,发完就被小的嫌弃酸,这时候反应的倒是挺快,迅速扭头问真的酸吗。掌握老婆的喜恶,方便精准拿捏老婆对吧。


9.谁能告诉我稍微隐蔽的走位了一下,在这个走位期间发生了什么事啊!!!朱大虎小白菜你俩偷摸的笑什么呢!发生啥好事儿了是我不能听的!


之前的截图高清的话就比较大,每次都是传好几遍传不上来,这次是改成表情包的清晰度,但是感觉效果不佳。所以想问问大家的观感,是调回清晰度看细节还是这样也行。我感觉做成表情包的清晰度确实有些差了

评论(8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