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辞肆

写我爱的春夏秋冬

1.大哥的后槽牙和变脸都不掩饰的嘛,势在必得的盯着小白菜要给他拆吃入腹

2.NG最多的戏,明明可以提到和别人的多人场景,比如楚姐那场戏。但是朱大虎就只是说他俩都不怎么笑场,很显然的是把他俩划成了两口子,理所应当的下意识的想的是他两人。


3.大哥在看自己表情包的时候虽然严肃但是没有出声,看到小澜孩的时候才念出来表情包上的字。小白菜这边也是有着直男的敏锐,澜受想哭这张的时候直接哽了一下,是想到自己的现实的澜受生活了吗,即使是2023了我也很想知道。


4.问到最喜爱的表情包这里,小白菜澜受想哭都要说出来了,结果被大虎的一句力挽狂澜给堵回去了。大虎选的那张照片我觉得可能就是因为那是唯一一张两个人的照片,小白菜的澜受想哭是想向他哥抗议呢,还是表达自己在床上的状态呢,希望有机会小白菜可以详细说说


5.说说对方的白羊座特点,大哥蹦出来一个热情,我觉得可以从两个方面来分析。

第一个就是他确实说的是小白,小白对着他哥确实是一朵开朗的向日葵(一语双关哈),想要让小白评价他自己。但是因为朱大虎答得太顺口了,第一个情况是合理但是我又有点觉得不太对劲,因而有了第二个推测。

或许他说的就是他自己,因为确实大哥这个有备而来攻略小白菜的猎人身份大家都心知肚明,朱大虎对着白菜的主动出击和热情属实是对着白菜独一份了。如果大哥描述的是自己的话,那么这个形容自己的词语就是单指对小白热情,有一种不顾别人死活的痴汉。


6.哥,后槽牙收收,有什么不满意小两口采访完床上说也行,大a哥的情绪外漏可都是给了皮白菜。


7.挺好,狗男男有悄悄话还有小秘密,甚至还有肢体小秘密


8.小白说高冷这一项,大哥冷笑了一下,小白在那瘪嘴。从流出的开机视频看,确实两个人保持了一些距离,但是后续大哥私底下怎么主动出击,出击到什么情况才让大哥咬后槽牙发狠,我感觉是大哥别太爱了。


9.都没有反转是吧!朱一龙你太爱了,脱口而出的帅吃到白菜了还是觉得帅,而小白就是故意逗你哥的!


最近连轴转学习和工作一直没更新,今天终于空闲可以更新了!这里我很想推荐我明天更新的生贺文,大概晚上九点发出来,是非常甜的江阳和莫三妹的cp。文章在写好之后,我也发给我的朋友看了,反响都还挺好的,也是用心写了小一个星期的生贺!到时候真的很期待大家能看看,给我个反馈!

评论(3)

热度(24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