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辞肆

写我爱的春夏秋冬

1.我想问一下,为什么提到激动的时候,哥你为什么往下面看,你到底看的哪里哦。小白也是,挡的到挺顺手,小情侣的把戏私下没少玩吧🥺


2.龙哥在这边特别提到了“螳螂拳还有胡子,胡子能扎人”,朱大虎的手比着的胡子并不是下巴,而是嘴唇下面一点。结合着p3画的画,他甚至画的时候都没看白菜一眼,把白菜嘴唇下面的小胡子这个细节画出来了。问就是没少亲,没少被扎。


3.好奇的朱大虎和可心虚的小白菜,这个着急解释的劲儿我在想是不是平时朱大虎的威严不可侵犯。小的捣捣他想自己掩盖过去,大的一肘压下去小的就乖了。只敢在大的不在身边的时候背着皮,老公在旁边就是乖乖听话的黏人精糖豆。小白菜的双面人生也非常精彩呢。


4.持续心虚的小白菜和不可置信的朱大虎,这个吐舌头真的很娇,慌乱的撒了个一点都没有说服力的慌,朱大虎一脸不可置信的盯着小白菜。不知道是不是两个人在私下闹的时候开过泰拳的玩笑,小白应该是对朱大虎有承认过泰拳的厉害,不然也不会这么惊讶。但是也很可能是觉得自己居然被老婆质疑了,觉得不可置信。这个举动真是攻受立现,朱大虎就连看那一眼都有压迫感,小的心虚的也不说话。


5.我有无数次的感叹,大哥的上位者气息真的很浓重。虽然很多时候他都是顺着小白菜,也是表现得很软,但是无意识流露出来的一些语气和举动,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压迫感是扎扎实实存在的。这个手和这个语气,挺合适玩四个字母(不是不是不是)。但是就是这样的猛1,盯着老婆不过三秒就笑开了,也挺完蛋。


6.这个控制不住的嘴角,小白菜的规划里有你,掩饰不住的就开心。这里我CP脑一下,朱大虎应该很开心自己能被规划进小白菜的生活里,那么憋不住笑心。希望二位还记得这个事情,有一天给我们兑现😢


7.一些互宠,就算是知道他哥问的都是自己使坏想问,小白菜也很认真的回答了。这场采访感觉两个人兴致都不怎么高,特别是朱大虎,感觉他只有在面对着菜菜的时候才比较高兴。


8.他在闹他在笑现实版(?)不知道这两个人在花絮没拍到的时候有什么小秘密,能让小白又笑又心虚的啃手手,有故事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